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小人一個

明顯
我是一個小人
我做不到君子坦蕩蕩
我做不到事無不可對人言

在我心中,朋友是有等級的
有些事情,我不願某些等級的朋友知道
因為,我害怕他們未能體諒
害怕引出一些我未能承擔的後果
有時,即使你沒有立心不良
但也會招惹無窮的麻煩

而且,面對不同朋友,我有不同的面貌
這是虛偽嗎?但我覺得這是禮貌
正如,你總不能在普通朋友面前戙起雙腳吧.....
所以,在一群專業人士面前,我還是寧願保持謙虛低調
生活中,我可以選擇朋友
但作者,不可能選擇讀者


但是,這樣的綁手綁腳,我為什麼還要寫


再一次,我思想我為什麼要寫網上日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