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4, 2007

迷上了igoogle

igoogle這類個人化首頁不是新鮮事
yahoo也有類似MY Yahoo!的service
不過yahoo!所提供的服務不夠本地化
但最要命的是我未能弄懂它的版面配置
再加上其顏色選擇總不合我心水
所以最後也放棄了

但igoogle基本上克服了以上的缺點 (除了沒有本地化新聞,主要來源還是CNN, BBC等)
我最欣常它的拖曳功能,讓我輕輕鬆鬆安排版面配置 
而且google 是我最常用的search engine
gmail是我check得最密的email account
一個方便的google個人首頁的確方便不少
我還對其各類games gadget非常著迷.......
死啦.......第日google要收錢的話.....我都唔知點算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