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身心俱疲

身心俱疲

以下乃無聊呻吟,看官毋用費神察看

非常羡慕眾多多產的blog友,能夠頻頻打造各類優質文章,自問每次來到blogger.com的創建頁,不少念頭也想化作文字,然而......很困倦,或許是我的病發作,對,我患了病......經常焦慮症。

遠因﹕自小的性格弱點
近因﹕工作壓力
觸發點﹕一年沒有放過大假及公眾假期

透露病情不是要別人的憐憫,也不是要在網上找知音人,我只願其他病人知道他們所經歷的,世界上另一個角落也有人經歷中/經歷過,不用害怕。給真正關心我的人﹕我仍懂得笑,我會努力。

還有很多想法,如﹕
回應胡兄blog 友對我這位基督徒偽善的指控
香港的兒童遊樂場──中央圖書館及各IKEA分店
阿嬌與一本便利
重建觀塘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