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4, 2006

發現

HKCEE 2006 Schedule now available!
(Wanna know who takes the exam in the same centre with you? Try this script!)

想當年我於會考試場認識了一位朋友
因為我應考的八科裏頭
其中六科她也坐在我的前頭
(其實以我粗心大意的性格,相信要到應考的最後一天才有此發現,不過我第一天考數學遲到,所以她便認得我這個冒失的人而主動上前"相認")
順理成章
英文會考我與她被編排同一組
應考時也較有默契

不過科技進步
讓於同一試場應考的考生可以早早在網上相認
難怪考試局有什麼行差踏錯
考生也能夠迅速凝聚作出抗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