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8, 2005

"我永遠都咁愛你"

forever
前兩天上班途中
在寂靜的地鐵車廂內
聽到一男人對着電話的另一頭說
你唔好亂諗0野啦,我永遠都咁愛你

這句說話引來所有乘客的注目禮

這也是第一次在婚禮以外,聽見一個男人願意許出這樣的承諾
我無法從男人說話時的神情及語氣
去判別這句說話是真心還是假意
但比經常看見的接吻親熱表現
我傾向相信該男人的感情比較真切

這句說話的確非常動聽
但真箇有人這樣對我說...真有點可怕
你付出了永遠
當然也希望得到相同的回報
但"永遠"對我來說實在太沉重
世界比以前轉得快,不變乃成為史無前例最困難的事情
自問無法做到
而且如此深情,背後則是更深的恨
何時由愛變恨,無人說得準
永遠的恨比短暫的愛來得更可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