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7, 2006

我是..................

小樺那裏看到這個本性解碼

整體性格
jac小姐,善解人意;溫柔體貼;開朗親切;行事圓融;懂得輕鬆生活。
待人性格
jac小姐待人:容易跟著感覺走;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;謙虛保守;有點排他性但不過分;大方坦蕩但也能保守秘密。
處世性格
jac小姐處事:有主見但不強迫別人;不太固執;協調性佳;把握重點不拘小節;比較理想主義;隨性自在隨機應變。
性格缺點
jac小姐性格的缺點為:容易傷春悲秋多愁善感;有時候缺乏浪漫的情趣;偶爾會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。
價值觀
jac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:親密的感情;愛情的滋潤;傳播真理;較不擅長:出頭爭先;鞏固權力;好奇追新。
愛情性格
jac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,懂得把握時機製造浪漫,不會太過粘膩;較常表現:多愁善感,溫柔感性,不拘小節,古道熱腸。
金錢性格
jac小姐的金錢觀: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,喜歡按照計劃用錢;容易把錢用於:享受浪漫,家居生活,提升自我形象,不凡品味的商品。

以上的分析除了性格缺點及價值觀較貼近事實外
其他......哈哈.....差不多把真實的我倒轉來寫
性格美好得叫我也不相信

No comments: